巴巴罗萨🍉

lof永久停用。微博:阿尔博特厨

结局只有三种


1

  国王把染血的大海和船炮扔在背后,娶了心爱的女人,让她成为王后。她们的婚礼没有牧师,没有花童,也没有亲朋好友。残阳如血,远方的谷仓与教堂还在燃烧。爬山虎的残骸堆满角落。

  王后穿着洁白的婚纱,每条裙褶下镶嵌着一粒珍珠。她戴着国王从彼岸焦土抢来的纯金王冠,脸庞笼在薄纱之下,手里捧着三色雏菊。她走到国王身边,与她接吻。

  国王一无所有了,但她还有她的王后。



2

  最后国王战死在了海上,尸体被敌国士兵抛进大海。当锋利的刀剑将她劈开、撕扯着皮肉与神经时她所想的不是故土的热砂,而是她最爱的女人。

  国王死了,葬身大海。她的灵魂化作一只灰背海鸥,为相爱却无法相见的人们传递思念。



3

  国王从彼岸凯旋归来,战船上满载财宝。士兵哼唱着家乡的民谣,熟悉的风从西边吹过。战旗猎猎作响。

  国王从船上下来时先迈出了右脚,她心爱的姑娘告诉她自己已经嫁了人。

  国王将佩剑送给她,告诉她自己愿意等待八年。


  第一年,她和丈夫非常幸福。

  第二年,她和丈夫的生活十分美满。

  第三年,她和丈夫有了一个孩子,是女孩,和母亲一样美丽。国王赐给女孩数不清的珠宝与首饰,像对待自己亲生的公主那般对待她。

  第四年,她和丈夫,还有孩子离开了国土,搬到山那边。临走前她将佩剑归还国王。

  第五年,国王心力憔悴,患上重病。她恳请心爱的姑娘来床榻前见她一面,可送出的信件得不到答复。

  第六年,国王请能工巧匠为自己心爱的女人造了塑像。那塑像能开口说话,被摆放在国王的寝室。国王的相思病终于有所好转。

  第七年,国家繁荣昌盛,国王却只肯待在寝室里。

  第七年的最后一天,人们在庆祝新年,侍女在打扫时不小心碰碎了塑像。国王见到满地碎片后口吐鲜血,淌下两行血泪。心碎而死。

  第八年如期而至,天下再无痴心人。





  我最喜欢最后一个结局,当然最现实的还是第二个。第一个结局……emmm,只敢想一想。


  我还记得我妈跟我说过,如果我搞同性恋就打断我的腿。这腿我不要了:) 腿断了我没准儿会后悔一阵子,但不会是一辈子

 

LOL

  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