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巴罗萨🍉

lof永久停用。微博:阿尔博特厨

威尼斯野狗

并非正文,文风康复练习 

不得志的年轻警官x被诬陷的通缉犯,无差,涉及的描写……也许76R的成分更大一点。

写不写得完、之后会不会修整要看能不能做无料……



威尼斯野狗


 自助加油站相较外边更凉快些,杰克·莫里森站在贩卖机旁,数着身上的硬币。一罐最便宜的咖啡也要三块,而他浑身上下只剩五美分。目的地是两百多公里外的警署,据此地仍有三天的路程。只是远远看着到盘山公路与落石颠簸,他就难以抑制地想摄取咖啡因 。


“走啊,”“威尼斯的野狗”以被铐住的双手敲敲车窗,不耐烦地催促,“你想饿死我吗?”


 莫里森拉开车门,钻进驾驶座。车里被空调吹得阴冷。枪和枪套抵着后腰,屁股酸痛。他握着方向盘,十根手指关节粗大,发红的皮肤干燥褶皱。倦意浓浓,抵触继续驾驶。隐隐约约中觉得似乎不大对劲,方才咽下的半个牛肉汉堡尚未完全消化,胃里发酸。他拿过副驾驶位上的水壶,往嘴里灌了些清水,继而拧紧盖子丢回原位。


 “威尼斯野狗”等他有条不紊地拖延时间。他巴不得多在公路上逗留几天,呼吸呼吸德克萨斯的空气。虽充斥沙漠与汽油的臭味儿,却如此自由。等屁股从车后座离开,双脚走过绿里,一切就全他妈玩儿完了。“我饿了。”他踹踹驾驶座的椅背,小心翼翼地提醒,“我说我饿了,警官。我已经快一天半没吃东西了……还想放水。”


 杰克·莫里森从后视镜里看着他,只说了两个字,“闭嘴。”


 深棕色皮肤的囚犯夹紧双腿,发出猫被抚摸时的咕噜声,在人造皮座椅上侧躺下来。莫里森还以为他要随时扯下裤链,冲出加油站,胸口有“热爱自由,赞美上帝”的字眼。


 老实讲,他对他印象极差。


 州政府发派下来的通缉令,“威尼斯的野狗”有一双金棕色似狼的眼睛,方形脸,偏厚的下唇……而他本人实在比画像“好看”得多。杰克·莫里森笃定这一点。他在赌场地毯式搜索时将他抓个正着,或者,倒不如说他一头撞进了他怀里。


 通缉犯左手少一根无名指,没法戴婚戒——愿上帝可怜他未来的妻子!——指甲涂成黑色,摆弄着纸牌,一身酒气。被按着脑袋塞进警车里时,这家伙以膝盖蹭着莫里森的大腿,精虫上脑。不干不净地嘀咕,满嘴脏话。后来莫里森意识到他是在赌场输光了钱,险些失去右手的无名指。标准骚货一个。


 


设定详情:


 这个噶是替黑手党背黑锅的情报贩子,以为莫里森抓他是因为自己两天前喝醉砸坏了街边的自动贩卖机。自幼缺爱。

 莫里森是个小警官,不得志。是被父亲逼着当警察,自己其实一直很想坐办公室搞文学创作。

“我饿了,杰克亲亲。”

“闭嘴。”

“我想上厕所,杰克宝贝。”

“闭嘴。”

 “等等……杀人?我不是,我没有!”

“闭嘴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