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巴罗萨🍉

lof永久停用。微博:阿尔博特厨

(入坑晚看不到这条,看不到!看不到!)

 说的难听,就不开脏话腔了。

 入坑晚除外。当初不做印调是你们自己的事儿,前前后后强调多少次。微博点了关注就是不做印调,事后跑来告诉我想买,我真是懒得跟你这种废物说话。

 所有的本全部是压着成本线开价,包括厚无料,我自己亏钱去做。不会排版,不会做宣图,自己掏钱找人做。我产粮是为了爽,干他妈我就喜欢实体书的感觉,我就是想跟有缘人脑洞交流。而不是为了给你们这群吸血鬼、水蛭拿来诟病,拿来KY的。


 微博不要再私信我了,这边也求求你们放过我。坏事太多,我真的快要崩溃了。

 电子版是不可能有的,我谁也信不过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