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巴罗萨🍉

lof永久停用。微博:阿尔博特厨

  长夜漫漫,无人聊天。

  麦克雷认为自己不是坏人,肯定不是小人,而一定是个好男人。他一不欺负女人,二不偷鸡摸狗,三不做苟且之事。只可惜天妒英才,毕业考试前玩足球摔断胳膊,最后只能勉强在老同学莫里森这儿找个开车跑腿的活儿。

某日过早谢顶生出白发的老板找到他,说,“我需要你帮个忙,事成之后加薪放假。”

麦克雷边喝咖啡边不假思索地点头,他的信用卡已经快被刷爆了。

莫里森握住他的手,“帮我泡个人。”

麦克雷狠狠呛了一口,捶胸顿足。

谁知莫里森又道,“是个男的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我未来的性福,就交给你了。恋爱大师。他的老同学眼中似有泪光闪烁,却拿枪捅着麦克雷的膝盖。

试问,我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