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巴罗萨🍉

lof永久停用。微博:阿尔博特厨

【震惊!】凶恶教官狠训菜鸟,指挥官淡定挖鼻不理

脑洞脑洞脑洞

这个就叫“标题”系列好了23333



1


“我说过你必须在下周三之前找我体检,所有会议后推,费不了你两个小时。”


“齐格勒小姐——”


“是齐格勒医生,指挥官。”


“……医生。”


“谢谢,莫里森。”她说,“现在所有人的体检报告都出来了,就差你一个。给你三分钟忏悔,然后来训练室。明天晚餐的时候再谢我。”


“……我是最后一个了?……”


 她没有说话,严厉而责备地盯着他,就像宣告死刑的大法官。上一次被这么看还是在遥远的几十年前,因为12岁的杰克·莫里森喂家里养的母鸡喝可乐,结果被妈妈狠狠骂了一顿。


 小孩子就是这样,如果你不指正错误,他们永远分辨不出是非。经历过虚伪的叛逆期后,孩子成长为固执又倔、还爱逞强的老男人,总喜欢和医生以及一切对他们自身有益的事情作对。


 齐格勒博士把夹在胳膊下面的体检报告递到他面前,第一页放的是杰西·麦克雷。莱耶斯捡回来的小野狗,照相片的时候一脸不情愿。她会好好把存片保留下来的,好好保存。男孩总有一天会意识到自己当初的表情有多臭屁。


“他都合格了,”她垂着眼睛说,“别夸我,夸夸加布里尔。”


“我会的。”莫里森答道,漫不经心地翻阅,“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你还喜欢用纸制品。你可以坐在医务室把这些传到我的终端上。”


“纸制品更直观,长官。如果我不亲自来找你,你还打算屏蔽我多久?”


 指挥官似乎叹了口气。“我说不过你,姑娘。我说不过你。”


 所有守望先锋成员的检查结果都在上面了,包括他自己的一纸空白,2寸照片还是好几年前的,一直沿用到现在。


 莉娜笑的很开心,她无论何时都笑得很开心,不过最近貌似因为超速被暂扣了驾照而萎靡不振。温斯顿……该死,这不该由兽医负责吗?——就当他没想过。


 加布里尔·莱耶斯在倒数第二页,莫里森多看了几眼。这傻逼一切正常——对于超级士兵的体质来说。他没有因为忙于处理BW而松懈练习,老爷子们说过现在靶场是他的地盘了。他的保护本能得了A+,刚加入计划那会儿是C-。


 女博士清了清喉咙。


“给我半个小时,”莫里森回过神,“半个小时之后我立刻到。”


“就再信你一次,杰克。如果你又食言,我就让加布里尔扛着你下来。”


“相信我。”



2


“嚯。”托比昂说,“嚯。”


 莱因哈特用搭在肩上的毛巾擦掉脖子和脸颊上的汗水,皱起眉头。


 “伙计们,”莱耶斯道,“如果你们对我的教学方式有什么不满……要么离开这儿去喝杯茶,要么老实闭嘴。——麦克雷,我看见你膝盖发软了。再加五十个。”


 正做深蹲的小家伙露出一脸生无可恋。


“岂敢,伙计。”工程师说,“我只是好奇你为什么还在这儿。指挥官刚刚被拖进训练室,我们以为你会在那儿陪练。”他用手肘捅了捅大个子的腿。


“……嗯?嗯、嗯。”


“你怎么了,莱因?”


“……没、没什么,长官。”


 莱耶斯的眼神游离在“怀疑”和“信任”之间。


“好吧,”最终他说,“我最好去看看。所以,杰西,做完之后你就可以去吃午饭了。我让莉莉安给你留了三明治和牛奶。”


 他走了。没来及换下湿透的战术背心。步伐生风。


“咳,小子。你要装模作样到什么时候?”


“……我、不知道……或许,做完五十个?”


“听到没有?他说要做完!”托比昂放肆地笑出声,走过去一手拍在男孩发软的腿上,“找艾玛莉喝茶去!莱耶斯不敢跟她讨价还价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他做完50个了吗,莱因?”


“他做了60个,我们有目共睹。”


 麦克雷咧嘴笑了笑。“谢了,绅士们。”


·TBC

评论(5)

热度(113)